栏目中心

奖补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选材 > 奖补政策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中职学生资助政策明白纸

来源:时间:2018-06-04

一、中职国家免学费资助政策

(一)中职免学费政策范围

在我校具有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中享受免学费政策中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扣除涉农专业学生后在校生数的10%确定。

(二)免学费补助标准

我校学生享受免学费标准为:平均每生每年2300元。

(三)免学费资金的申请

1、申请时间和地点:每年秋季开学向学校递交相关申请。

2、我校农村(含县镇)学生享受免学费无需申请,只需提供户口证明材料;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免学费需按学年先向学校提出申请,并递交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材料。

二、中职国家助学金资助政策

(一)中职助学金政策范围

在我校具有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年级在校涉农专业和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学籍(或户籍)为连片特困地区(平泉县、承德县、隆化县、丰宁县、围场县)的农村学生(不含县城)。

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扣除涉农专业学生后在校生数的15%确定。

(二)助学金补助标准

我校学生享受免学费标准为:平均每生每年2000元。

(三)助学金的申请与发放

1、申请时间和地点:每年春季、秋季开学向学校递交相关申请。

2、我校户籍为连片特困地区学生享受助学金无需申请,只需提供户口证明材料;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助学金需按学年先向学校提出申请,并递交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材料。

3、助学金发放。助学金通过学生资助卡发放给受助学生。学校为每位学生免费办理学生资助卡,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发卡银行网点柜台激活资助卡后方可使用。资助资金直接发放到学生手中。

三、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

(一)建档立卡学生资助对象

在我校具有全日制正式学籍和我省户籍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

(二)建档立卡学生资助内容

1、在我校就读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免学费、免住宿费、免费提供教科书。

2、在我校就读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

(三)建档立卡学生资助申请

1、每年秋季学期开学,符合资助条件学生向学校提出申请,并提供扶贫部门颁发的扶贫手册原件及复印件。

2、建档立卡学生助学金发放同上,资助资金直接发放到学生的资助卡中。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