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中心

奖补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选材 > 奖补政策

承德体校免学费、国家助学金审批制度

来源:时间:2018-06-04

一、减免学费

我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免除学费。城镇非农业家庭困难学生10%减免。

二、国家助学金制度

我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年级户籍为承德县、平泉县、围场县、隆化县、丰宁县在校学生全部享受;宽城县、滦平县、兴隆县、双桥区、双滦区、营子区在校学生的15%确定。

三、享受减免学费(10%)、国家助学金(15%)条件及评审程序

(一)条件

1、至少符合以下六种情况之一:

(1)家庭困难享受政府低保的;

(2)孤儿或遭父母双亲遗弃的;

(3)单亲家庭或烈士子女且家庭经济困难的;

(4)学生本人罹患重病且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5)学生家庭成员患重病造成经济特别困难的(指父母、祖父母,兄弟姐妹已婚的除外);

(6)因其他原因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2、至少符合以上六种情况之一的,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学习努力,刻苦训练,学习态度端正,各科成绩两科不合格以下且补考合格者

(2)无任何违犯校规校纪的行为。

(二)评审程序

1、根据上级要求,由学生本人根据减免范围和条件向班主任提出书面申请,各班确定初审名单,收集相关证明材料,上报学保科。

2、学保科审查汇总后报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公示五天,无异议后填写《享受国家助学金、免学费申请表》。

四、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1、学生家庭户口簿主页、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2、孤儿需提供父母双亡的户籍证明。

3、父母一方死亡证明、离婚证或《革命烈士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民政部门出具的革命烈士子女证明原件。

4、学生本人或父母近三年的重大疾病病历(县级及以上医院),或残疾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民政部门出具的家庭困难的证明材料原件或享受低保证明或证书原件。


承德体育学院
Copyright Chengde city sports school
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1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冀ICP备19027748号-3
推荐IE8.0以上版本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